Tuesday, September 2

ADO.Net真是好东西啊。我只能发出这种由衷的感叹。
2年多前,我在ECC设计模式的基础上成功实践开发出了一个框架结构,提高了项目的开发效率。甚至初学java的两个人在我的框架的基础之上都成功完成了一个商业网站。在当时,我非常兴奋地提出在那个框架的基础之上,做代码的自动生成程序,来解决关系数据同对象模型的相互映射,进而提高项目的开发效率。当时的想法就是通过设计XML的Schema来自动生成关系数据库结构和操纵数据的java程序。
现在看ADO.Net,它的DataSet近乎就是实现了我当时的想法,那种通过XSD来自动生成源代码的方法,确实能极大地提高生成效率。
在dev-club的这个thread里,有我对强类型DS批注的理解。

No comments: